第02:要闻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  下一期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基层人大政协

  莲花县

  莲花讯(刘新龙)今年以来,莲花县政协立足职能,紧扣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文史工作,深入挖掘厚重的古色、红色、绿色等文化文史资料,文化文史工作取得较好成效。

  莲花县政协在年初成功举办贺梓金师生中国画作品展后,举办了“喜迎二十大,振兴新莲花”全县书画摄影展,取得较好社会效果,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。9月底,该县政协组织编辑的《莲花文史》出版。《莲花文史》分为史海拾贝、文史大观、人物春秋、乡土文苑、诗词赋咏等栏目,是一本文化文史爱好者挖掘、整理、保护、传承文化文史的工具书。

  长平乡

  上栗讯(李丽)为摸清长平乡食品加工产业行业现状,促进产业优化升级,近日,长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、乡人大代表深入全乡48家食品厂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活动。

  “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?有什么困难?”活动中,人大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、电话联系、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与企业沟通交流,深入了解企业近3年来生产经营销售状况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今后发展规划等,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,推动走访调研活动走深走实。截至目前,共走访食品企业26家,共梳理问题8个。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要闻
   第03版:产经
   第04版: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
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
安源区严查严治酒驾醉驾
萍安钢铁开展党内立功竞赛活动
山乡好村民
图片新闻
丹江街抓紧抓牢作风建设
金山镇推进大气污染防治
基层人大政协
畅通群众就医路
在建项目超过4000个,“5G+工业互联网”为产业转型加力
1至10月我国完成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4665亿元
萍乡日报要闻02基层人大政协 2022-11-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