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1:一版要闻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  下一期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吴运波在上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并开展调研

  本报讯(王浩)11月22日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运波深入上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,调研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、基层立法联系点、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,走访挂点联系企业。

  宣讲中,吴运波强调,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、思想认同、情感认同,坚定不移把“两个确立”的政治共识转化为“两个维护”的实际行动,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。要始终把牢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做到学习跟进、认识跟进、行动跟进,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上、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上、担当有为的工作成效上,为奋力推进“五区”建设、打造“最美转型城市”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。

  在上栗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、基层立法联系点,吴运波一行实地察看联络站建设情况,检查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台账资料,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,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。吴运波强调,代表联络工作站、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建设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重要体现,要拓展民主渠道、丰富民主形式,健全吸纳民意、汇集民智工作机制。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,推进科学立法、民主立法、依法立法,增强立法系统性、整体性、协同性、时效性。要完善和加强备案审查制度,坚持科学决策、民主决策、依法决策,全面落实重大决策程序制度,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。在萍乡市联锦成科技有限公司、佳禾三期项目建设现场,吴运波一行进车间、看工艺、问研发、督进度。他强调,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“疫情要防住、经济要稳住、发展要安全”要求,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,加快推进在建项目,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中求进,确保防疫、生产两不误,全力以赴“决战四季度、夺取全年胜”。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要闻
   第03版:产经
   第04版: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
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
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全面加强能力建设 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
以高质量发展助力“最美转型城市”建设
吴运波在上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我市中心城区学生有序返校
2022年萍乡市“新时代好少年”发布仪式举行
我市1至10月CPI同比上涨2%
湘东区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
报头
萍乡日报一版要闻01吴运波在上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-11-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